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3:13:40   访问:

12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教学馆C517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岩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董世军作了《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报告对学院在2021年度党建引领、学科发展、教学改革、教师团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分工会主席单国峰作了《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和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报告了学院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会上讨论了《吉林建筑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审议稿)》和《吉林建筑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津贴二次分配方案(审议稿)》。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岩讲话,对一年来各位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教职工提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学院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学院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不断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