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1:27   访问:

6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缱绻流年处,砼心启航时”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与500余名毕业生相聚云端。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主持。

毕业典礼上,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沈成龙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在校生代表李圣杰为学长学姐送上真挚的祝福。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吉林省宏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和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伯宁先后致辞,鼓励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福毕业生努力工作,成为出彩建大人,在求是创新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也纷纷送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土木工程学院二级教授钱永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鼓舞大家胸怀大志,勇往无前,勇敢担当,不负时代,砥砺前行。院长宋敏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不畏苦难,勿忘时代使命,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激昂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抒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全体与会教师合唱《栀子花开》,用歌声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和不舍。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激昂旋律中毕业典礼结束。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母校和老师的目光将永远关注同学们,期待大家用耐心和坚持收获成功,用时间和汗水浇灌梦想!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