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线上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5:24   访问:

为帮助学生树立考研信心,增强考研竞争力,6月20日,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考研指导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魏立明为2019级同学进行指导。

魏立明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学院近三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考研形势。并结合自己宝贵经验,与同学们交流考研策略。魏立明强调,应明确考研目的方向,结合自身能力,准确定位,理性选择目标院校及专业。要时刻关注考研信息变化,关注目标院校专业考试科目等情况,有针对性开展考研准备工作。魏立明详细介绍了学院能源动力、电子信息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情况,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发展态势,清晰未来发展方向,规划报考目标院校。

此次指导交流会以学生未来发展为着眼点,为立志考研学生指引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政策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研。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