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3:14:10   访问:

11月7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国际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中国国际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展示面积6万平方米,400多家单位参展。学校科学研究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展会。

我校科技创新成果“灌芯装配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技术”亮相本次住博会。该成果高度契合国家“四节一环保”的绿色发展政策,符合中央提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指导方针,对促进建筑行业的发展和产业升级意义重大,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此次参展展示了学校的科技成果,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展会期间,该成果负责人孟凡林和王福阳两位老师针对“新的装配式建筑技术、建造方法和发展趋式”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品牌档案”栏目专题采访。

中国国际住博会是经国务院核准,商务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由国家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十余家科技行业协会协办。经过多年积淀,中国国际住博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宣传最新产品的大展台,全行业技术交流的大平台,企业开拓新市场的大舞台,是公认的国内装配式建筑方面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土木工程学院王福阳老师为参展嘉宾细致讲解灌芯装配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技术

土木工程学院孟凡林老师为参展嘉宾认真讲解灌芯装配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技术竖向构件连接节点构造

参展嘉宾认真观看我校相关视频



科学研究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