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七名教师入选吉林省第七批拔尖创新人才

发布时间:2020-01-02 16:04:35   访问: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吉林省第七批拔尖创新人才人员名单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校遴选推荐、逐级审核、省人社厅复审、专家委员会答辩评审、集中公示等环节,我校七名教师入选吉林省第七批拔尖创新人才。其中,白莉晋升第一层次;钱永梅、韦新东晋升第二层次;林铓、庞素艳、张学建、张玉红入选第三层次。

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快实施人才兴业战略,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培养造就适应经济全球化和新科技革命要求、适应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队伍,促进吉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人才工程,一般每三年评选一次,今年共选拔530名。






党委宣传部

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