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成龙调研指导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08:24:31   访问:

按照《吉林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7月13日,学校副校长张成龙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二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张耀天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支部正在开展的“真知艺行”品牌建设、特色工作和双创申报工作情况。支部每位党员针对支部建设和自身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成龙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成绩,他指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将直接带动学院和学校的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今后工作中要将政治建设贯穿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的方方面面,严格落实工作程序;要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宣传主旋律,占领主阵地;要加强全院教师的集体学习,切实把党组织主张转化为教师的自觉行动;要挖掘每个人的闪光点,使其在集体中有价值体现,提高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支部活动要做到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多彩的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团结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