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走进孵化园,携手创未来”2020级新生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7:56   访问:

为宣传创新创业精神、传播优秀创新创业文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于10月26日至11月13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孵化园开展了“走进孵化园,携手创未来”2020级新生参观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结合实际以班级为单位分时段组织2020级3700余名新生前往孵化园参观。在老师和学生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双创荣誉墙、竞赛指导区、项目研讨区、创客咖啡空间及10个独立运营空间等区域,近距离接触各学院优秀双创成果,聆听双创精英创业奋斗史,了解创新创业竞赛及大创项目的参与和培育模式,掌握学校双创工作相关政策。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大学生创业的过程,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加深了创新创业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双创育人成效的认同感,为未来同学们全面系统学习双创知识和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