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8:43   访问: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3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党内法规”)。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对全校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是对干部能否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也体现了对干部的“严管厚爱”,要从党的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从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认真看待这项工作,增强对“两项法规”执行的严肃性和自觉性。二是学习理解要全面准确。各单位要组织干部对“两项法规”进行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学习理解“两项法规”的具体内容,全面掌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具体要求,为做好这项工作奠定良好思想基础。三是填报要严肃认真、完整填写。干部在填写过程中要认真再认真,尤其是一些细节的地方不要忽视,确保今年的个人事项报告做到准确无误。

3月4日学校召开填报范围内处级干部大会,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进行培训。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对“两项法规”的内容及要求、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内容和填报过程中易错易漏点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全面精准把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报告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自觉接受组织监督,高标准完成年度集中填报工作。



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