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长春市欧美同学会•长春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6:09:13   访问:

4月23日,长春市欧美同学会•长春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中共长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韦新东、徐勇以理事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凝聚全市留学人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新时代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工作报告,并按照组织程序,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常务理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当选为会长。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韦新东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长春市欧美同学会•长春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留学人员之家。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多年来坚持贯彻中央和省委、长春市委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为广大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创业、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引导广大留学人员为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建设,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党委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