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BIM学院)举办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10:52:47   访问:

 

1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BIM学院)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9年联欢会在土木馆二楼会议室举办。学院教职工各展所长,积极参与了联欢会的筹备、演出和游戏等环节。

本次表彰会暨2019年联欢会在学院宫立鸣、李荣峰、刘颖春和朱美玉4位老师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禹杰在会上致辞,钟春玲院长代表学院对上一年度在工会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表彰会结束后,联欢会正式开始。学院6位领导为大家带来了积极向上又风趣幽默的五句半作为开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宋瑛璐老师的二胡独奏《牵手》、姜丽老师的配乐诗朗诵《太阳火辣辣》、李荣峰老师的太极拳表演、朱美玉老师的独唱《以后的以后》、工商专业的《东北话版再别康桥》等节目与踩气球、模仿秀等小游戏穿插进行,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欢乐多样的游戏让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博得了参会老师们的阵阵喝彩、掌声和欢笑。最后,在学工老师们的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表彰会暨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BIM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