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健康徒步走,环保绿色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5:08:29   访问:


5月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走进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健康徒步走,环保绿色行”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开展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倡导健康环保理念,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净月潭国家级森林公园绿树如茵环抱,植被丰富,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随着游客逐渐增多,留下的垃圾也成为不和谐的一幕。此次活动学院分工会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配备了专业环保垃圾袋、夹子、手套等工具,本着“除了脚印什么都别留下,除了垃圾什么都别带走”的活动目标,大家一边欣赏着山中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一边捡拾被丢弃在山间及草丛中的饮料瓶、塑料袋、包装盒、烟头等垃圾。

环保徒步活动结束后,利用休息时间,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放松身心,回归自然。

环保徒步活动让教师们在感受美好环境的同时,加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增进了情感交流,使集体氛围更加和谐、融洽、充满活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