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部认真做好线上体育教学

发布时间:2020-03-10 10:19:58   访问: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统一部署,按照《吉林建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方案》,体育部积极开展线上教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保证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学生学习效果良好。

针对2018级、2019级学生,体育部每周推出一节线上体育课程,包括素质练习、太极拳、体育理论、教辅答疑四部分教学内容,上课时间原则上为原上课时间或师生共同商定约时。教师将教学视频发布在“建大体育部”微信公众号。供学生线上学习。为保证教学效果,教师每节课提前在教学群里进行签到打卡,鼓励学生以视频形式回传身体素质学习内容,对学生疑问进行在线答疑互动交流。学生线上认真听讲,线下有效复习,做到了线上线下“学练辅”相互统一,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不缩水。

线上体育教学激发了学生居家运动兴趣,通过教师科学指导学生不仅增强了体质,也改善了精神面貌,促进了学生以更饱满的劲头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助力。


体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