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8:56   访问:

5月16日上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及会议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响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不能松懈,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共度难关;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稳定工作,保障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体老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执行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

学院院长刘文会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工作要求的重要性,副院长董伟智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学生工作负责人苏晶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与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