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4:28:34   访问:

11月22日,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在公共教学楼多功能二教室举行“奋发新青年 逐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师生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通过全面学习,使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胜决心以及全体青年的使命责任。

学习后,师生就学习内容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奋发学习、实干担当,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当中,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中华民族百年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大家心系祖国,关注社会动态,提高政治思想修养,及时跟进学习。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