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 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2:43   访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纠治“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克己慎行,不断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教意识守住“廉洁关”,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抵制歪风

二、严明纪律规矩 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是加强对党员、干部、师生的节前廉洁教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带头作风、治歪风、树新风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管理服务对象车辆;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接受或使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三、履行监督责任。学校纪委将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监督责任,通过专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等形式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和查实,一律从严处理,严肃追究问责。                   

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配合所在党组织和学校纪委做好监督工作。

监督举报电话:0431-84566367

 

 

中共吉林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9月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