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5:57   访问: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搭建高效的供需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人才对接服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学校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形式

1、空中宣讲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建议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招聘。通过线上的形式完成宣讲、简历收集、初步筛查以及后续笔试、面试等考核工作。

2、线下专场招聘会

以专场招聘会形式进行,建议用人单位可考虑提前在线上完成宣讲、简历收集、初步筛查等工作,并在指定时间内入校完成后续面试等考核工作。

专场招聘会场次分为以下5个时间段:

上午:08:30-10:00  10:30-12:00

下午:13:00-14:30  15:00-16:30

晚上:18:00-19:30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原则上每个时间段最多安排不超过2场专场,每天最多安排10场专场。

3、在线招聘信息发布

不方便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也可在学校各类就业信息平台上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4、双选会(包含线上及线下)

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以下简称“招就处”)组织的中型、大型双选会(包含线上及线下),将提前发布邀请函,请用人单位密切关注学校各类就业信息平台通知,按流程办理。

举办流程

1、空中宣讲会举办流程

1)注册/登录:用人单位通过吉林建筑大学官网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lju.hjiuye.com/),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按钮,已经注册的企业直接进行空中宣讲会预约,未注册的企业则先进行注册并申请入驻我校。

2)空中宣讲会预约:直播招聘功能PC端仅支持Google Chrome浏览器,用人单位进入直播与视频管理界面后点击左侧“直播带岗”,进入直播管理页面,点击右上角“新建”创建并发布至学校,按流程依次操作即可。

3)招就处将审核用人单位相关资格,审核结果将通过就业平台通知到各用人单位,请及时关注。

4)毕业生浏览空中宣讲会信息,有意愿的学生参加宣讲会。

注:我校将按照错时错峰原则组织用人单位开展空中宣讲会。

2、线下专场招聘会举办流程

1)即日起接受预约,9月23日开始举办。

2用人单位通过吉林建筑大学官网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lju.hjiuye.com/进行预约,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按钮,已经注册的企业直接进行预约,未注册的企业则先进行注册并申请入驻我校。(为保证招聘效果,请提前至少5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3)招就处审核用人单位举办招聘会资格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与公司招聘负责人取得联系;对于审核不通过的用人单位,将通知该单位不予办理。

4)招就处确定专场招聘会的地点和时间后,将在学校各类就业平台上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

5)毕业生浏览招聘会信息,有意愿的学生参加招聘会。

注:

(1)我校将按照错时错峰原则组织用人单位进校招聘。

(2)各大集团、人才中心可与招就处直接联系,预约组团招聘活动事宜。

3、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1)注册/登录:同空中宣讲会申请流程第一步,已经注册则不用重复注册。

2)招聘信息发布:完成注册/登录后,在系统内进入“校招管理”,点击左侧 “职位创建”,点击右上角“创建职位”创建校招职位,创建职位时或者在职位列表后方点击 “发布”按钮,按流程依次操作即可。

3)招就处对招聘单位及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包括:单位的合法性、以往的信用程度、招聘信息的规范性等。审核结果将通过吉林建筑大学就业平台通知到各用人单位,请及时关注。

4)毕业生浏览各类在线招聘信息,有意向的毕业生直接联系用人单位。

注:对于用人单位发布实习、笔试、面试通知,流程与发布招聘信息流程相同。

三、用人单位入校须知

(一)入校前要求

1、中高风险地区或入校前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招聘人员;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被确诊、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的或入校前14天内曾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招聘人员;入校前14天内,本人及共同生活者曾停留、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招聘人员;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没有解除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观察的招聘人员;入校途中所乘交通工具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招聘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2、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入校前需提交《用人单位赴吉林建筑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工作函》(附件1入校人员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健康码(绿码)、到长春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体温检测正常后从指定校门进校。除到长春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外,其它材料会有学生助理提前3个工作日联系招聘方填写和搜集,请各单位配合提前准备

3、用人单位入校时,需出示《用人单位赴吉林建筑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工作函》原件或电子版,“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健康码(绿码)、到长春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正常并配合学校保卫部门做好各项安全检查方可入校。

4、每个专场招聘会会有1名负责人(学生助理)提前1天与用人单位联系,配合做好前期宣传、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如无故爽约,我校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6、来校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应与公函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退出校园和招聘现场

(二)参会要求

1学校设立招聘现场专用区域,保证外来招聘人员仅与我校应届毕业生接触,禁止学校其他年级学生进入,减少接触机会,请各用人单位予以配合。

2、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如需在校园内自行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和摆放桁架等,要提前与学生助理或招就处联系,履行相关审核程序。

3会期间招聘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相应的体温检测,提交核酸检测报告记录,宣讲及面试时与学生保持1米以上距离。工作人员也将视情况对参会人员采取临时限流措施。

(三)补充说明

1、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招聘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告知(电话:0431-84566069)。

2、用人单位如有不遵守国家和学校防疫安排、违反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我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3、相关要求将视教育部、属地、学校等的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请各用人单位理解、配合。

四、学生参会须知

1学生参会前需在学校就业平台进行报名,现场须携带本校一卡通或者学生证,同时配合工作人员扫描对应宣讲会场次的专属二维码生成入场券后有序进入会场,以便于后台终端统计参与线下招聘会具体人员名单,及后续人员信息流调查询等数据统计。

2、学生全程须佩戴口罩,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证参会学生位就坐,杜绝人员密集接触

3、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学生一律不允许进校参加招聘会。

、招聘相关事宜

1、接待部门: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联络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老师 

E-mail:jy84566069@163.com   

  话:0431-84566069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编:130118

就业信息网:http://jlju.hjiuye.com/

微信公众号:吉林建筑大学就业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附件1:用人单位赴吉林建筑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工作函

附件2: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人员入校审批表

 

 

吉林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1年9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