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8 13:21:44   访问:


10月9日至12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4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校邀请吉林省委宣传部调查研究室主任朱孟才同志、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长春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钱立贤同志以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艾红梅副教授授课。他们分别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年党领导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中共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历史追寻》《新时代制度治党的理论逻辑与实践特征》四个专题进行了讲解。

此次党课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等形式,使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党纪党规等方面内容有了更深入更系统的了解,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全面地了解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