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149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1-16 14:27:36   访问: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0〕23号)》,我校14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5项,省级项目104项。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选拔和培育工作,积极构建多维项目体系,不断完善项目管理机制,着力提升项目整体质量,切实发挥项目育人成效。为做好本年度大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在3月至7月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前往各学院进行调研宣传,组织各学院开展项目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项目盲审和复审,最终从305个项目中筛选出149个优质项目,全部立项成功。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学校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鼓励广大学生自觉参加科研与创新活动、培养学生严谨科学态度和自主学习能力的集中体现。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项目育人”成效,通过加强项目建设,进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强化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转化,丰富“项目-课程”建设体系,推进“项目-竞赛”相互转化,实现“项目-竞赛-课程”一体化建设目标。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