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龙井市委、市政府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01 16:48:59   访问:

12月1日,龙井市市委书记朴君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黄炳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俊锡,市政府副市长康清周,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罗京善,市委办公室主任冯玉川,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许京洙等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副校长张成龙,副校长王景恒,副校长张学建,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军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来宾。

 

李雁冰代表学校向龙井市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龙井市召开的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于2016年与龙井市建立了帮扶关系,是多年的老朋友,经过多年的并肩奋斗,完成了勇成村、石井村的脱贫攻坚任务,并实现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龙井市制定的《龙井市和吉林建筑大学校地合作纲要》,内容很详实,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考察,双方能找到最大公约数和最大同心圆,实现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为龙井市振兴和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朴君峰表示,吉林建筑大学包保龙井市东盛涌镇勇成村和石井村以来,双方在工作中形成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好关系,实现了校地合作、共同发展。他十分感谢学校对龙井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更好的合作。随后,他介绍了龙井市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龙井市和吉林建筑大学校地合作纲要》为基础,深化合作关系,加快推进龙井市人才强市战略,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业规划、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来访期间,龙井市委、市政府一行参观调研了吉林建筑大学建筑文化陈列馆。

 

 

 

 

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