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吉林省百名 “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6:04   访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鼓励引导高素质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2021年5月至9月,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

经过评选,我校学生方科文、胡文涛获得吉林省“最美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教师李文荐、商家鑫获得吉林省“优秀征兵辅导员” 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并强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学校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任务,将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到大学生征兵工作中,不断完善激励政策,构建长效机制,鼓励引导更多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切实投身到国防事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