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5:40   访问: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吉林省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

本次展览是吉林省博物馆推出的第一个全面反映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的大型陈列,也是全省第二个红色题材大型展览。展览分“觉醒”“雪耻”“解放”3个部分,用丰富的历史照片、珍贵的文物收藏等形式进行展示。本此展览精选馆藏文物169件,其中不乏国家一级文物,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革命年代的艰苦,战火纷飞的残酷,抗联将士的慷慨赴国,展现了吉林人民的英勇顽强、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足迹。

通过此次参观,使学院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吉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吉林人民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感受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内涵真谛。大家纷纷表示,要接过前辈们手中奋斗的接力棒,铭记英雄、传承信念。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